等阿等阿~終於到了我放假的日子拉,可以去龍山寺拜拜囉!順便淨化我的水晶手珠。

S__16842973(被我拍得好醜)

話說從龍山寺因為配合地球環保開始不能燒香之後,也都沒有再來這邊看一看,剛好藉著我的水晶手珠消磁認主,也因為最近真的不是很順利,加上希望大家國泰民安!所以就過來瞧瞧囉。

S__16842978(補教業必拜,跪求學生都考滿分)

其實一進到裡面的時候我,第一個直覺反應真的是....空氣變得好好...以前一走進這種大廟基本上都人手一炷香,而且灰濛濛的感覺霧霧的,但是禁香後,完全不一樣喔,還沒有來過的人趕快來走走晃晃,真的感覺跟以前差很多喔。

但是我今天不是要過香爐嗎???阿沒有香我要怎麼辦....結果才發現大殿中間的大香爐,還是有一根香插在裡面,還是很多人會拿護身符阿,或者是跟我一樣拿水晶的去過香爐。

一進門我只拜了主殿,跟我上面po圖的文昌帝君,還有雖然小長工我已經有男朋友拉~但是為了求得好人緣,我還是帶著我的粉晶貢丸,去拜了月老讓自己能夠更順利,畢竟補習班真的是跟人息息相關的工作,但是我雖然覺得運氣不好,可是堅持不去求籤,因為小長工相信人定勝天,假如收到不好的籤會影響自己的心情,就算抽到好運的籤,那也是要透過努力才會有收穫,所以我很不喜歡去求籤阿,擲杯阿之類的。

因為我相信我自己是最棒的!!!!!!!!!!!!!但是還是會希望神明能夠保佑我讓我少走一點冤枉路,並且讓我能夠少經歷一點困難,因為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好累阿。

拜拜完之後勒,都已經來到龍山寺了當然要吃一下周邊的美食....有一間滷肉飯我早就想來了...

必比登推薦~台北必吃滷肉飯!原本叫做小王清湯瓜仔肉~現在叫做小王煮瓜的店...其實這間是台北超級老店了...但是...我真的很弱!!我完全沒有吃過....超遜。content_4a58383dac4a810c47c6dcdff41107a4435c0359b255857b10d8bdc8

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我去的時候人不太多,但是這個可是傳說中的排隊美食呢....但是我真的很白癡,餓太久一上菜,吃了好幾口後才發現自己忘記拍照了......只好去借圖來用了

1584532941-1165882083(引用網路圖片)

人稱黑金的香菇滷肉飯...看起來是不是很鹹??但是吃起來 一點也不鹹,非常入味,還有一點老滷汁的甜味,真的好吃到不行,我怎麼那麼晚才來吃阿

1584532941-1831447449(引用網路圖片)

最早是雞湯...後面被老闆的爸爸改良成肉湯...淡淡甜味的香氣跟溫潤的口感..加上手工肉羹(應該是肉羹吧,我吃起來覺得是)真的會讓你一口接一口一直喝不停喔。

th (2)(引用網路圖片)

超入味的鴨蛋跟油豆腐...其實端來的時候會看到碗底有一堆很黑的醬汁...直覺就是一定超鹹...但是我真的是太自以為了,鴨蛋其實吃起來比一般的滷蛋硬,偏向鐵蛋的口感,但是又沒有那麼乾,油豆腐真的是必點,一上菜就能吃,溫度剛好不燙口,入味,而且大塊cp值高,很好吃...真的很好吃。其實我還有點一份控肉滷肉飯..還有蒜泥雞。

我找不到圖片...我恨...大推大推...蒜泥雞!!!!!一盤不到100塊...超嫩..超好吃!!!!!!!!!!很特別的口水雞...我現在邊打字邊想到還是在邊流口水....

結果我點了香菇滷肉飯+香菇滷肉控肉飯+油豆腐+鴨蛋+蒜泥雞...才350塊....讓我好想要住在萬華喔..這樣就可以天天吃了...

吃飽喝足後,身為甜點控的我...永遠都有另外一個胃,是要來裝我可愛的甜品,不然出門沒有吃到就感覺很有遺憾....

7(才不會錯過你)

我真的很少逛萬華...這間是路過去吃小王煮瓜的時候就被我雷達掃射到的老店....我也真的是沒有吃過...所以就一直在想回程一定要來吃看看。

S__16842976(不加冰的綜合豆花)

因為一直走路我身邊那位怕熱的人...原本知道沒有辦法加冰的時候還很怨恨..但是第一口吃下去之後反而告訴我不加冰感覺更好吃,畢竟冰塊是水,所以不加冰更能吃到原本的風味,古早味超綿密豆花,不太甜的紅豆綠豆,還有手工的芋圓,真的是....我怎麼不住在萬華阿,你怎麼有辦法不愛這邊。

S__16842977(溫的綜合米糕粥)

原本很怕自己剛吃飽...又吃澱粉的米糕粥真的會吃不下,但是我真的太小看我自己了...好好吃,根本不用擔心吃不下,一口接一口的沒幾下就吃完了...原本還衝動想要去點燒麻糬...因為聽到旁邊的客人一直說超好吃...但是我沒有點,因為真的怕吃不下...而且在點下去我會被打死...所以就算了...留給下一次的自己。

今天真的很充實ㄟ,又拜拜又逛街,重點是又心安又有吃到美食,喔賣尬!!!我重生了!!!!!!小太陽小長工,充電完成。

來吧,我才不怕你,啥壞運氣壞消息我一定都可以扛過去,我是打不倒的,別想打敗我!!!!!!!!!!!!!!

arrow
arrow

    ㄚ櫻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