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最近小長工我真的是事情一件接著一件來,不管是親人阿,事業阿,人事上面,都很不順利...天那,接連不斷的壞消息,就算小長工我真的是正向到彷彿就是太陽一樣的人,也真的快要投降啦!

地獄倒楣鬼

不行啊...我才不會被打倒...之前小長工我有說最近好喜歡一些石頭的飾品....然後...就一頭栽進了水晶礦石的奇妙世界了,因為看了很多文章礦石有屬於自己的能量磁場可以轉運擋煞....重點是...好漂亮。

小長工我人生第一條水晶手珠!!白幽靈登場

白幽靈手珠1_XXL(網路圖片小長工我還沒拿到貨)白幽靈2(網路圖片小長工我還沒拿到貨)

功能:白幽靈有提神醒腦的作用,還可以過濾一些病氣的入侵,用於祈福,許願效果最佳,也可當護身符,平安符使用。更可增加人體能量,增強視力,改善風水,吸收電磁波效果最佳。

白幽靈內有如霧狀的山影,或金字塔形的白晶柱。其特別的功能,可淨化個人的內氣場,即是可以清洗潛意識里的不良記憶。只要將白幽靈柱放於枕下,便可透過發夢,將個人某些不良記憶徹底洗掉。

現在新型冠狀病毒在世界上大爆發...我相信他可以保護我...也保我平安,增強我的能量!!!我要繼續堅強地當我的小太陽!!!!!重點是它真的好漂亮啊嘿嘿嘿

但是有了興趣持續看的過程中.....

小長工我人生第二條水晶手珠,大mm粉晶登場!!小長工我真的就愛大的。

粉晶1(網路圖片,我的更美)粉晶2(網路圖片,我的更美)

功能: 可開發心輪促進情感發達的寶石,可幫助追求愛情,把握愛情,享受愛情的寶石。協助改善人際關係,增進人緣,並招生意緣,開門做生意的服務業最佳的利器。

愛情小長工我就算了...我要好人緣我要生意緣,我要我的區一切都順順利利。

一時衝動買了這兩串漂亮到不行的手珠後,才知道要有最好的功效還必須要去消磁,讓它們更新後,才能夠讓功效更完整的配合我個人...但是網路上查詢一大堆蝦密日照法拉,月照法拉,泡海鹽拉...我都覺得好麻煩...

結果就讓我發現原來可以放在晶簇上面放一個晚上就可以消磁...追求完美的我...又下標啦!!!

 

消磁(示意圖..就這樣掛好掛滿一晚上)

最後我相信等它們都寄到我家的時候!!小長工我就立刻馬上開始大轉運,否極泰來!!!!!

我要正能量!!!!!我要正向!!!!我要丟掉這些壞運氣!!!全部給我走開!!!!!

 

arrow
arrow

    ㄚ櫻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