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小長工我說過我的水晶手珠嗎??等了又等總算寄來啦!!!!開心~~~

最近一直在蝦皮上面惡補我的水晶知識...真的滿建議大家如果真的也想要買水晶想要藉由磁場功效來讓自己更有正能量,真的可以上賣場跟一些直播主互動跟問問題喔!

我才玩了不到一個禮拜真的已經從完全不懂的小萌新,慢慢的也已經能夠初步判斷這是哪種水晶,如何評斷大約的等級,水晶的世界便宜的幾十塊到幾十萬的都有..所以真的要好好的下功夫呢

先給大家看我買的水晶異象的礦石:

S__16850947(旁邊有亂丟的沙發套..請忽略)

讓小長工來賣弄一下剛學到的知識~你們看一下我的紫水晶礦石...會不會覺得很奇怪??連路邊攤隨便賣的水晶礦都比我的好看...黑的要命這啥鬼紫水晶礦石阿??

偷偷告訴你們...這個在水晶世界裡面叫做裂變,是比較少見的狀況喔!!而且這顆我買到是因為有人棄標..老闆火大亂賣我才有機會撿到便宜買到...嘿嘿~賺到了!!!

這種礦石座都是拿來幫你一開始買的水晶手珠消磁用的喔,有看到我上面擺的三串手珠嗎??由下往上看是我的雪霜髮精、黑鈦晶滿絲、設計款鈦晶手鍊+琵貅,有沒有看到我只是隨興的擺上去就很漂亮嗎???

而且題外話一下,我這顆礦石剛拿出來的時候,家裡的貓全部都跑過來看,寵物能看到人類看不到的東西,而一開始我的兒子女兒跟孫女們全部都跑過來,對它非常的好奇,讓我更相信有所謂的能量一說喔。

S__16842983(給你們近看我的純銀小琵貅+鈦晶)

很美吧,順便跟大家說一個小常識,要帶琵貅季的出門的時候要把頭往外,回家再把頭轉回來喔,這代表出門咬錢,回家轉回來代表把錢咬回來~~

S__16842985(左上方是我模糊的兒子,超會撒嬌喔,超可愛)

這邊是要給你們看我的粉晶貢丸手珠,我問了一些直播主,他們說這麼大顆的又這麼粉的通常都是收藏等級的,說我運氣很好呢,因為我買得很便宜。

害我心花朵朵開,畢竟誰不喜歡花小錢買到好東西呢,這串也是因為小長工我在某台大買特買,然後被我撇到這串粉晶大貢丸,直播主忍痛割愛給我的,嘿嘿嘿嘿好開心啊。

S__16842981(最後給你們看我的三圈白玉)

很美吧,有時候小長工我真的覺得我很厲害,我在看某位專門賣琥珀的直播主剛開台,看一看我就發現她手上這條和田白玉三串,你們看時不是很潤色的感覺???很漂亮...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這條是直播主的闆娘養了兩年的成果...玉很特別,玉如果時常去摸去盤,色澤就會越來越潤,越來越飽滿,小長工我一眼看到這條三圈的時候真的是太喜歡了。

然後我跟闆娘說,她第一天開台,如果把這條讓給我,我就一天到晚上她的直播台幫她衝人氣,並且幫她拍照留好評,闆娘接受了我的條件忍痛割愛我才得到它的,看到實品真的很漂亮,很喜歡ㄟ。

最後上面其實還有一條黑鈦晶滿絲手珠,但是那是我要送人的所以就沒有拿出來拍了,但是這種礦石現在越來越稀少了,所以還是稍稍的提一下,賣的人也越來越少囉,而且好的品項更是難找。

純黑的手珠因為上面有滿絲的礦絲,所以不用特別照光就會有很漂亮的金屬光澤跑出來喔,真的很好看,男生很適合帶喔。

最後小長工我要找時間去拜拜並且幫我可愛的手珠們過香爐,這樣它們就會專屬於我囉,我需要好的磁場,我要告別壞運氣。

到時候再出一篇 拜拜一日遊來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ㄚ櫻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