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又找到時間可以分享我的心情點滴嚕!就快要開學了,心情也隨著開學日的到來而越來越緊張,但是因為本身非常信任台灣對新型冠狀病毒的掌控狀況,所以其實還能安的下心,並且告訴自己做好該做的就好。

首先要大大恭喜台灣中研院於2/20的時候研發出新的抗原(幹的好,台灣最棒!!)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200220/3948702/ <====這是相關新聞的連結,雖然我覺得大家一定都知道消息,可是還是很想大肆宣揚這件事情。

其實我覺得在政府的指令跟控制之下,基本上大部分的學生跟家長都很放心的讓他們來上課,而且在我們的訓練之下知道,一進班手就要消毒,並且要多洗手,也都會主動跑來找我們量耳溫。

而在課堂上我也會機會教育他們,就快要開學了,目前培養出來的習慣之後在學校他們自己更是應該要確實執行,但是還有一點我還是很擔心,台灣目前口罩的供應狀況還是屬於(一罩難求)的狀況,還是很希望能趕快生產出足夠的份量,讓大家都能夠安心上課。

200907151549343464真的真的真的超級難買!!!!!!

再來從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以來,根據研究顯示,20歲以下的青少年雖然也會被感染,但是致死率極低,所以勤洗手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啊!!

從下週一開始,小長工跟小長工的工作地點決定要更加加強消毒與測量體溫,宣導洗手等衛教知識,也希望這塊土地上的所有人都要為這一場戰役持續下去,守住這塊淨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櫻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