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繼上一篇小資女貴婦遊,總算又熬到有時間可以放假啦!但是這次...真的讓小長工我難過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小長工我開始寫部落格算一算時間應該還不到兩個月。但是因為真的很愛往桃園跑,所以一直想把自己的一間口袋名單推薦給大家。

甜點沙龍門口

Nakano 甜點沙龍,哎~明明就是自己曾經很喜歡的一間店,其實大家只要打店名,很容易就可以google到這間店。還記得好幾年前,第一次吃到這間甜點店的時候。那時候開業沒多久,網路上查到評價不錯特地跑來吃,真的!到現在還是依然清楚記得那個時候它們給我的感動。細緻綿滑的甜味剛好的奶油波士頓,口感一級棒的千層蛋糕,加上各種口味的馬卡龍,外加一杯熱伯爵跟一整杯鮮奶在旁邊讓你自己調味的奶茶...真的讓我印象深刻,所以小長工我就很常去買他們家的甜點,當然有時間就會去店裡面吃享受一下那浪漫的悠閒時光。

1499882755-5e32b171f2acf01365c5cf23ae6d07c0d5b8349d7de340d955c532fdb1a8513a147756899516266577476_9a9fed29ea_c

外帶加上去店裡消費的次數少說也有10來遍吧!但是就在兩天前...這間我曾經強烈推薦的店....真的真的真的讓我感受到非常的失望。首先可能因為甜點真的好吃所以名氣越來越大,導致他們真的有很多網路訂單需要趕,也可能因為這樣...他們卻疏忽了現場的服務,首先下午茶取消了,但是依然可以有現場的甜點可以選並且在現場吃,而不再有飲品可選擇,門口有擺放咖啡跟白開水可以給現場客人自行取用,我能認同在這個網路爆炸的時代,店家只能隨著潮流去改變店的經營方式,但是能不能麻煩..讓現場的店員態度可不可以好一點??以前去,那窩心的甜點介紹呢??沒有就算了,不介紹就算了,可不可以當我還在想我要吃哪個甜點來犒賞自己的時候,擺個臭臉一副你很忙要點快點的表情,老娘我踏進店裡面還不到一分鐘好嗎??然後我問說不好意思請問現在沒有下午茶了嗎?只回我一句早就沒有下午茶了!是在哈囉?你不說我會知道嗎??兇屁兇!忍著脾氣問說那請問現在還有飲料嗎?很不耐煩只回我門口有咖啡跟紅茶??S__16179628

其實還挺有小文青簡單的質感,但是服務態度很差啊啊!!!!

現場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真的很差,由於我怕是一開始服務我的工作人員可能心情不好不想理我,所以又問了另一位,態度有稍微好一點了但是也是一副我很忙請問妳要幹嘛的臉???想說算了...不要因為這樣破壞我的好心情,還是忍著怒火在現場就趕快開吃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情被破壞了,還是錯覺!我點了一個熟悉的千層跟另一個沒吃過的甜點,但是我必須說令一個甜點水準還是不錯的...我不是個愛亂批評的人,可是千層...真的讓我失望透了,首先我前面說過它千層的口感真的讓我驚艷...但是這次我只吃到放在冷藏太久了導致餅皮失去原本的層次口感..並且太過潮濕..而且重點!!我發誓它比我以前吃大小縮水了S__16179630小長工這種大小一次可以吃10個

還想說是不是只有我自己覺得...上網查fb...才發現這一年開始慢慢有人給他們一顆星的評價,以前是完全看不到的,理由不外乎是訂購的蛋糕跟網站差異太大,大老遠跑來吃發現口感不好,口味跟以往有落差,很多都是跟我一樣的老客戶,上去留負評,真的讓人覺得很可惜。以前當有人問我好吃甜點到時候,這間店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但是...我應該再也不會去了。或許是我今天倒霉剛好被無理對待,或許是我剛好吃到放比較久的千層蛋糕。但是如果今天不是因為兩件事一起發生或許我真的會不忍心,公開對它的失望,畢竟好吃的甜點真的不多。但是我覺得不能因為你訂單越來越多名氣越來越大卻不注重當場消費的客人,要不然其實可以不要接現場客只做外送就好,也不要讓你的工作人員焦頭爛額,更讓我們這些老客人因為對服務品質的差勁而對你們失望透頂。但是也謝謝你們,小長工我也是服務業,我會一直記得千萬不要跟你們一樣...爛透了。

arrow
arrow

    ㄚ櫻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