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2.26高苑對能仁(71:69)

坦白說在開賽前,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抱持著的心情應該都跟我一樣

高苑的確是107學年度的第三名,也的確是濁水溪以南僅存的一支球隊!

但他們此次的對手卻是近年來HBL的霸主,具有眾多好手的能仁家商。

所以當我走進高雄小巨蛋的時候,心情也頗為忐忑!

因為近年來的HBL戰場向來是北強南弱,北部球隊掌握了相當豐富的資源,

而這些球員上了大學,也幾乎都是UBA的上上之選。

反觀南部,從最早之前的屏東高中,立志商工,三民家商,新榮高中

到如今僅存的高苑工商(今年的三民家商很可惜止步於16強)

看到南部市場的逐漸凋零,以及中部以北的球隊強勢崛起,心中也真的是滿有感觸的。

好險,謝謝田媽田教練以及所有的高苑球員們讓我親眼見證了一場好球。

忠宏的及時跳出,

隊長郁哲哪怕重摔在地也是短暫休息後就衝回場上,

澤銘的控球,

禹承祖賢的拼命,

黃箴的適時遞補,

我想我看到的是一個~無私~的團隊。

當然對手能仁家商不得不說,就是一支相當完整的勁旅!各方面的人才以及在南部也有的加油團隊,真的也好棒!

謝謝你們雙方讓我看到了一場君子之爭,一場絕對精采的好球!!!

 

見證片.jpg

arrow
arrow

    ㄚ櫻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