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2.24~108.12.28

HBL12強進8強賽事移至高雄巨蛋體館與高雄中學體育館開始進行

而小長工很榮幸的能夠參與到五天完整賽程,讓自己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這次去高雄,選擇住宿H2O水京棧飯店,總歸五天的住宿經驗來講,不愧是誠意十足的五星級飯店。

1.高鐵來回接駁(不用費用)

首先,他們會進入高鐵月台並站在你的車廂旁邊,所以當你一步出車廂,就可以看到一位穿著燕尾服的工作人員拿著寫有名字的白板在那裏默默等待。

接著服務人員會推著你的行李並帶領走到專門的商用車入座。一上車他們也會先給你一條濕毛巾與一瓶礦泉水讓你可以第一時間解除自己的疲憊,在車上也會詢問這次出訪的目的或者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地方。

回程部分也只要提前跟櫃台告知時間,基本上飯店都會滿足顧客所有的需求。

2.每天早餐可吃至11:00

這相當符合我的懶人外+ 一點點的貪小便宜性格。因為吃一餐抵兩餐,畢竟飯店的費用在高雄地區相對比較高,如果又可以睡到自然醒,又可以吃飽飽.....我的媽ㄚ,這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呢???

而早餐是以半套餐的方式呈現,每個人都可以點選一個主菜再佐以吃到飽的沙拉吧。可謂相當豐盛。

早餐吃牛排!!!!爽吧!!!!!!!!!!!!!!!!!!!!!!!!!!!!!!!!!!!!!!!!!

牛排

3.每天皆有附送一杯飲料,可至19樓西餐廳或者頂樓兌換

到飯店的第一天我就到了頂樓點了一杯雞尾酒,既欣賞到絕美的夜色,又可以看到傳說中的超美泳池,日子過到悠閒不行!!

附上一小段我拍的環視影片與大家分享。

 

4.每天亦有一次可至京棧俱樂部享受咖啡飲料隨便喝,小點任意吃

對我這種每天只想乖乖去球場看比賽跟賴在飯店的人來說,還可以有一個機會到俱樂部裡喝杯咖啡,吃個小點,當個貴婦....根本讓人忘記自己只是一個補教業小長工。

5.任何問題反饋,櫃台都會即時處理

因為這次入住的房間發現自動窗簾在升起時會不時卡住,經反應後除了房務人員立馬來檢查之外,更在第五天退房時由櫃台人員送上兩盒包裝精緻的起司棒與茶葉聊表心意。

6.距離捷運巨蛋站,走路只要7分鐘

因為HBL大部分的戰事都在巨蛋體育館舉行,所以每天走過去只需花費7分鐘左右,加上去雄中體育館也需要在巨蛋站坐車,所以對於我這種沒有交通工具的人而言是非常方便的。

總結:

如果想要去高雄渡假的朋友,在可以負擔的情況之下,我想H2O水京棧飯店可以是一個考慮的選擇。

H2O水晶棧飯店: h2ohotel.com.tw/zh-tw 

 

 

 

 

arrow
arrow

    ㄚ櫻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