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長工之前發文介紹說自己入了水晶的坑...因為真的太漂亮了..激起了本身的求知慾!想把這個晶瑩剔透的世界研究個所以然

於是就一天到晚在看直播主在賣的方式,與介紹各種水晶玉石的方式...真的讓人回味無窮呢!以往不懂的時候真正會以為幹嘛在手上戴個玻璃珠塑膠珠...以前的小長工超熱愛買銀飾..!

因為真正不懂那些珠珠的價值是啥...踏進來以後發現以往可能覺得人家配戴的珠子很美...可能隨便都要新台幣5000左右甚至好幾萬...真的是井底之蛙看世界

入坑才知道有人水晶能夠越戴越透亮..越戴越美,也有些人會越戴越霧...晶體會越來越不亮!

原來是關係到能量互補的原因,身體好的人能量強,水晶會吸收你的能量,那你的水晶就會越戴越通透,越戴越亮,反之能量不夠,水晶也會把自己的能量不斷的灌輸給你,就會越來越黯淡,跟越來越霧

真的是很神奇ㄟ!讓小長工我真的是無法自拔...。

還有玉石,才知道人體的油脂...能夠潤滑玉石,這就有關於乎所謂的盤....每天在手上把玩,會讓你的玉石越戴越亮,越戴越美

小長工有入手一條霧面的何田玉手串...真的不騙你們...現在被我玩到我拍照來看一點都不像是做成霧面的珠子,超漂亮...真的很有成就感ㄟ

最近更是在迷硃砂川料原礦手珠,太有趣了,剛買的時候只有一部分的紅跟一大堆白色的部分,但是在手上不斷的盤它,到後來會越來越紅,紅色的部分會越來越多,白色的部分慢慢的會被完成粉紅色

跟你剛入手時候的樣子真的有很大的不一樣,超有成就感ㄟ,很像是看著自己的小孩慢慢成長變換的感覺,真的會愛不釋手呢!..

而且小長工現在也在學自己串珠跟設計

希望有一天也能夠開個直播台玩玩,還有把自己設計的手串賣出去,虧本也沒關係,反正本來就是好玩

已經設計好幾條拿出去送人了,大家都很喜歡呢...!

天那~我真的掩蓋不住我那完美的設計才華,太優秀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晶 硃砂 太漂亮
    全站熱搜

    ㄚ櫻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