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對我來說是難得可以好好陪家人出門走走的日子,離開都市的喧囂,珍惜跟爸爸媽媽時光,宜蘭~一個非常適合優閒漫步的城市,已經去了不下20次了!但是總是會想念那份悠閒,走吧,出發!

 

這次來到傳藝中心很多很多人,非常熱鬧,傳藝中心已經有非常非常多的文章出現在網路上了,所以我就不一一介紹裡面的好玩的,好吃的。這篇發文就是單純的想要配合自己的心情並且抒發一些忙碌的情緒,就讓我任性一把吧。

S__15769773.jpg

搭船之前拍了這張照片,在等時間的過程中相機隨便按的某一張照片,很簡單的一個景,但是記得我說的傳藝中心有非常非常多的人嗎??所以讓我很訝異的是,我竟然有一張照片是完完全全沒有看到有其他人出現在這個碩大的園區哩,給了我一點小感動,證明了在一個人山人海的場所,也依然能夠擁有一瞬間的安穩平靜,那是不是也代表不管在任何時刻,不管你目前的狀況有多糟糕,閉上眼睛好好地尋找一下,總能找到一個平靜簡單的方法穩定你目前的狀況,之後就會發現其實一切都微不足道,解決問題的方式就是這麼簡單。

S__15769770.jpg

等了約莫10分鐘船開了很奇怪明明就只是一條非常非常短的一個觀光河道,但是在駛離的瞬間,還是會有一瞬間短暫的陌生,彷彿要與熟悉的一切要分離了的感覺,我笑了..原來這就是生活,想要輕鬆可以卻又不捨自己那忙碌卻充實的人生!

S__15769766.jpg

S__15769771.jpg

這兩張照片,經過的時候船夫大哥,念念叨叨的介紹了一大堆,而我正在放空我的大腦,所以根本沒仔細去聽他到底在說什麼??但是我就記得一段話,船夫大哥說,這兩個景點,如果有機會晚上來傳藝中心,一定要過來拍照,晚上看非常非常的漂亮,聽到這句話時我問了自己,假如真的有空有機會我會不會特地跑過來這裡看看,那個大哥讚不絕口的美麗夜景裝飾…………….

答案是:….不會...看到這邊你們應該會覺得我的媽阿你也太煞風景了吧

原來我已經學會了去欣賞所有的事物,一件事,一句話,不必要再去渴望。

原來我早就有了答案。

arrow
arrow

    ㄚ櫻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