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安安 這次要跟大家說一下 安家 這部大陸劇...小長工前一陣子開始看...結果不看還好..看了卻一發不可收拾。

這是一部關於房仲業的一部劇,裡面描述了很多,讓人看了就會覺得心情很糾結的狀況劇情,但是卻不太會讓別人覺得感覺太強烈而看不下去,其實也算是滿暖的一部劇,就上來推薦給大家囉

怎麼說讓人心情很糾結勒? 簡稱就是當你看這部劇的時候你會一直思考如果是你發生了這些你會怎麼辦?? 比如說:

1.男主角的感情狀況,前妻偷吃小鮮肉,背叛感情後,跟男主角說是激情犯錯,並用有小孩一直不斷的糾纏跟請求原諒!

2.女主角的媽媽,雖然有給她吃住到長大,但是非常不重視她,動不動就打她,並要求她不要唸書,要她很小就出門工作養家,而在她出社會工作賺錢後,認為她賺的每一分錢都應該要給家裡,不給就鬧。

3.一對老夫妻存了一輩子的錢,幫兒子買了新房,並且希望一起住之後能夠一起帶孫,兒子要求兩老房產證上掛上媳婦的名子,房子到手後就把兩老趕出去,就不管了....

4.老一輩的給方便,遠房親戚有難,給住,給吃,,幫忙付小孩學費到大學畢業,結果之後生意遇到困難想要拍賣祖產...遠房親戚一家人全部跳出來說,他們本來就住這,賣房他們也要分錢...但是明明早就不住這了

很多啦!...要我一一描述我也講不完,藉由房子買賣然後把一些人性醜陋的一面給展現出來,再一一的去解決事情,並展現人性善良的一面...真的是讓我看得情緒酥酥麻麻的...又愛又恨

還有很多啊,當工作績效與現實情況衝突時...你該如何做選擇?

簡稱就是我剛剛說的老夫妻買房時,男主角覺得兩老應該只付頭期,其餘的給小子分期付款,這樣才有餘錢保證自己之後的人生,而女主角卻覺得房仲的任務就是買賣房子,其餘的一些問題都應該視而不見...

哎呀 講很多 其實我覺得人到了某個年齡去看一些東西都會有不同的想法,每一個人都不會一樣的想法跟感受拉

但是小長工認為滿值得看的...可是也不要太入迷喔

因為熬夜追劇真的好累阿...我已經不年輕了

時間規劃很重要阿!我要當榜樣才能好好的教育我的學生!!!

台灣加油,防疫加油,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避風港 人性 正面
    全站熱搜

    ㄚ櫻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