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長工忙碌到真的不知道連假是啥鬼東西...但是還是想要奉勸大家一下,請盡量待在家不要亂跑吧!...

台灣很棒~目前全世界疫情大爆發,而台灣雖然離中國很近,但是目前疫情控制卻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的好...不過這一切都是建立在前線人員的努力跟醫療系統的堅持下,我們才能感覺目前輕輕鬆鬆地面對。

但是真的不要掉以輕心阿,目前每日公布的人數,雖然絕大部分都是境外移入,但是卻沒有人注意到..總還是都有一兩例是本土感染...並且找不到原因。

但是其實最可怕的還不是本土感染...小長工覺得最可怕的是無症狀感染者.....因為本身免疫力好,所以感染了並不會有任何的症狀,不會發燒,肺部不會發炎,甚至跟一般正常健康的人一樣,根本沒有任何異常,就跟一個未爆彈一樣會很容易地傳給人。

而連假一到,很多人根本就會忘記阿忠部長公布的規範,社交距離一公尺以上...今天看報導就看到墾丁大街,宜蘭人滿為患,還要出動警力來宣導要保持社交距離。

1586062899059(何必呢)

 

1586063199324(不怕嗎)

 

1586063226424(真不怕?)

真的覺得樂透機率超低,每有買的人都覺得自己說不定會中,中冠狀病毒的機率明明比重樂透高很多很多,卻所有的人都覺得自己不會中...

什麼奇怪的道理?真的會讓人越講越生氣ㄟ,美國已經開始出現大企業的倒閉潮了....失業率飆高,而我們因為前線人員的努力,而還能安享穩定的日子

卻要這樣子浪費,鋌而走險不應該是這樣子吧??到最後真的全台封鎖??是不是又要出來說自己沒工作活不下去??

又要邀求政府出來幫忙,希望政府可以照顧你???我的天那到底是那裡有毛病...能不能不要那麼自私...真的很讓人心寒

小長工我本身一定做好該做的,也一定會教育自己的學生們不要亂跑,也一直都很認真配合法令的規範宣導

遵守一公尺社交距離,座位梅花座,進班量體溫,要求學生洗手,只要有感冒症狀就請不要進班,我真的很努力阿

呼籲大家...將心比心...而且新聞有說被感染者有部分人出現了失去嗅覺跟味覺的症狀,並且不知道是否能康復....

我的天!真的讓我失去嗅覺跟味覺那我不如死了算了...人生少了多少樂趣。

但是卻要因為這一些自私的人讓自己提心吊膽的...我不是怕...我是賭覽!!!!!!!

自私鬼們給我回家乖乖待好!!!!!ㄅ

arrow
arrow

    ㄚ櫻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