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一陣子,老闆突然靜靜地私下找我,跟我說:你今年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健康還有家人的健康!!

我明天,他都是好意!!但是他不知道的是~~~~聽到的人會很慌ㄚㄚㄚㄚㄚ

於是,我就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某人!!

非常謝謝他,聽到我的想法之後,立馬就買了一個彌勒佛的吊墜給我,希望能夠藉此保佑我平安。

這是一個蜜蠟的吊墜,真正拿到之後,或許我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但我真的覺得有比較定下心來的感覺。

所以,我又開始研究蜜蠟的世界啦!!

除了水晶,我又多了一個愛好了

S__3668383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蠟 吊墜 彌勒佛
    全站熱搜

    ㄚ櫻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