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本應出國的員工旅遊,改成出台灣島去離島的活動。

對我而言,其實還滿高興的!可以利用這次的機會,再次踏上金門的土地,感受一下金門的改變!!畢竟,距離我上次來到這裡已經超過了20年

行程的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小金門,一趟15分鐘左右的船程就讓我們順利的抵達這個具有古早人情味的小島。

租了6輛電動摩托車,我們一行人就開始了短暫的環島之旅!!

一路上的風景不能說是非常漂亮,但心裡總會浮起一股異樣的感覺

我們生活在台灣這個地方已經這麼久了,其實我很感念身處在這樣的一個社會。

越來越多的文化包容,越來越開明的社會風氣,我相信比起鄰近的任何國家,我們都算是幸福的一群人。

就算踏在烈嶼鄉的土地上看到對面的廈門是如此的近....晚上甚至還可以看到對面高樓大廈的燈光秀

金門看廈門.jpg

看到正在興建當中的金門大橋....一切的一切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很慶幸我看到了,我也希望大家都能珍惜這份和平!!!

 

arrow
arrow

    ㄚ櫻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