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長工又來抒發心情了,其實說真的~人的一生不長,我一直都告訴自己要好好努力,要正向思考,要把握每一個時刻。

但是2020年,意外頻傳,真的讓小長工感慨,並且在9/16小鬼的離開後,常常一想到就會歎一口氣

有人說~反正你不認識他們,感慨什麼???

沒錯,我並不認識這些人,劉真老師,高以翔,東區羅姊,kobe,小鬼,除了在螢光幕上看到他們

根本不可能會有交流....但是讓小長工感慨的是....這些人的離開...全部都是意外....而他們...全部都是很努力讓自己活得精彩的人

這點...才是讓我唉聲嘆氣的最大原因,真的很惋惜

也可能是這些人全部都是屬於小長工的世代知道的明星藝人運動員...

而不自覺的就會帶入...因為我們的年紀都差不多,(除了羅姊)

我已經自認為自己很努力了,但是在意外頻傳的2020

讓小長工更是覺得,努力還不夠,因為總不知道意外何時會到來

所以更要拚到假如哪天,意外降臨到我身上,但是卻不會給身邊任何人帶來麻煩

一定要面面俱到,一定要更努力

絕對不讓自己後悔,如果真的有靈魂,有另外一個空間

希望我能更平淡風清的說

哎呀~都出意外了,好險我都準備好了

就走吧,根本什麼都不需要我擔心。

哀...好難好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事無常 把握當下 平安
    全站熱搜

    ㄚ櫻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