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在乎的高三孩子們:
或許現在的你正在拼命看書,或許今天早上的你已經在英文班聽我碎碎唸語重心長了一下!
小長工希望你們要記得處在這個時間點的你們是我們所有老師最在乎也最怕引導不到的時機,我們老師都知道「這時候不調整,之後會更加辛苦」但怎麼讓你們信服並持續下去奮鬥也是我們所有工作人員在努力的目標!前幾天的我在fb上看到一句話「做最好的準備;做最壞的打算」我希望我們可以是一起的,是一條心的,當你煩悶的時候歡迎你來找找我,發洩也好、訴苦也罷!重點是⋯我們要一起走到最後!
記得,沒有任何一個老師不在乎你們!誰不想每一個高三的「你」都可以進步甚至成為「榜單」但是⋯一起努力💪,好嗎?
記得!每一個今天的自己都要比昨天好那麼一點點😁
大家加油
By 正在努力運動瘦身卻還不成功的悲情小長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10學測
    全站熱搜

    ㄚ櫻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