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再過沒多久,國三生就要去考會考拉,之後就會進入補習班的最白熱化最忙碌的時間了。

每次到這時候小長工我真的是忙到炸裂,但是每年我都要認真的顧好我的區域裡的小孩...

小長工我有負責兩區...景美區跟鶯歌區...不知道為啥!大家總有個迷思都想要往台北跑或者往大補習班跑....

然後常常在外面得不到應有的照顧之後才又跑回來....通常回來的時候半年一年的時間就過去了....

而現在的高中生活那麼短...其實一個半年一年浪費掉真的很讓人痛心...如果剛好有人看到小長工的文章,可以好好想想喔

 先說...沒有要針對什麼..每個地方都有適合自己的族群....但是真的會適合每一個人嗎??

1.學費...越靠市中心越貴...我想應該不用多作解釋

2.照顧...大班人多...問問題還要抽號碼牌...還要限時....

3.制服...能力分班...前三志願的小孩是照顧的重點

4.時間...3年的車程時間...請自己好好算一下

5.榜單...他們一般都能拿出來很漂亮的榜單...但是依造比例來說...真的很漂亮嗎?? 再仔細看一下...他們的榜單高中制服你就能發現端倪,中間段學校或中後段學校的榜單在哪??

6.現在疫情影響...真得放心讓孩子隨便就去動不動300-500人的班級上課??

關於教育...小長工真的可以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給的照顧跟資源絕對不輸給任何人...而且榜單也優秀

如果可以 真的不用跑太遠

因為..足夠優秀的人..到哪裡都會優秀

108課綱 需要精緻完整的照顧...

多看看多比較

不要一昧的跟風....真的...不一定適合你。

 

 

arrow
arrow

    ㄚ櫻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