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長工又要來跟大家推薦一間自己google的火鍋~因為真的太常在桃園區蝦晃,剛好有事要去中壢!一定要給它好好的吃一頓。

痾~而且剛好身邊有位朋友...的身體狀況不太適合亂吃一通!於是google查詢養生火鍋~

但是那種大牌子都吃到很膩了....又不想再去吃一次!於是乎...就讓我看到黑鍋啦!

....可是小長工真的是很智障!又再一次的忘記拍店面的照片了..

這邊雙手奉上家電地址讓大家自己去朝聖: 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68號(CP值還行,推薦喔) 電話:03-4278645

首先跟大家分享小長工點的東西(價目表奉上~小長工依舊沒有拍到!,這是去黑鍋FB借來用的)

食記-黑鍋價目表正面

首先點了美國牛五花跟蝦蝦拼盤,鍋底沒有加價選鴛鴦,先吃看看基本的白味增鍋

網路上介紹說湯都是每天現敖的...我就來試試看到底有多厲害

而且最後煮完還會幫你煮粥...通常有這種服務的...沒個一兩張小朋友應該是吃不太下來,印象中

食記-黑鍋價目表背面

原本想多點一點青菜來吃,但是店員妹妹建議說套餐都有附菜盤,怕吃不完

所以只額外點了手工花枝漿(招牌),傳貴生豆皮(招牌),皮蛋油條冷面(還是招牌)

但是呢...沒有例外的...全都忘了拍!!!!!因為太餓了...邊聊天東西一來就下鍋開始煮了...吃一吃才發現沒拍照

沒關係...小長工繼續借圖去

食記-黑鍋招牌皮蛋麵

這是皮蛋麵...其實特別在調味跟有加碎油條口感還行..但是我覺得可以點來吃看看,個人覺得試過一次就可以

然後阿...因為小長工借不到豆皮跟花枝滑的圖片...所以...無法貼上來...真的很抱歉每次都這樣沒頭沒尾的

但是勒~可能是小長工我世面見太少,眼界不夠寬廣...我其實吃不太出來豆皮能多好吃

吃過難吃的...很明顯就能知道不好吃,但是好吃的豆皮,小長工真的覺得都差不多...都是很滑順,嫩,口感不錯,其他的我真的分不太出來啥是好吃的豆皮...

只能說愛吃豆皮的可以點,因為肯定不會雷!!!

但是花枝滑,店員妹妹推薦的時候有講說都是每天現打,並且吃的到花枝顆粒~是真的喔

而且食材因為新鮮,所以吃起來是很鮮甜,而所謂的花枝顆粒也滿大顆的,是滿實在的花枝滑,也不會貴,感覺是個可以大力推薦的喔

但是因為不錯吃的關係,所以真的忘記要拍照,開始想起來的時候就變成.....

S__10338328(開始想起來要拍照片了)

這是可愛的蝦蝦在火鍋裡面游泳的畫面....菜盤的菜都已經吃光了才想起來要拍...醜照也是自己拍的(反正也沒拍好看過)

但是菜盤的青菜是好吃的喔~吃得出來是新鮮的蔬菜,店家的用心試看的到的啦!

S__10338327(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這是我可愛的主菜牛五花跟蝦蝦~~~肉還行,蝦蝦很新鮮,而且很貼心的把尾巴殼去掉了

下去熱一下很快就可以吃了,不用剝殼!!!!非常的高大上喔

S__10338324

這是店內的單點黑板,我覺得滿有趣的就拍下來了,分享給大家看一下,想多點可以參考喔

小長工個人差一點被第2項給吸引,很粗??有多粗??來啊粗給老娘看阿,要不是有人阻止我...我就粗給你們看

S__10338323

最後這是我們最後的火鍋湯煮粥,因為不餓了所以就拜託店家煮一碗店裡面吃看看就好了

但是他是可以帶回家的喔,所以原本的份量應該是滿足夠的...粥呢~也就是水準持平的感覺,算好吃吧

最後小長工的評價是10分大概給8分上下,去朝聖應該不太會被雷到,店家也乾淨,店員服務也不賴

但是碗筷要自己拿,飲料有免費的麥茶,不加糖!!可以多喝

可是真的會看個人喜好,如果小長工住附近,可能真的會偶而來吃

吃過這次的感覺還不賴,會跟朋友提看要不要吃看看

但是不會到要瘋狂強力推薦那種程度,吃一次嘗鮮應該就可以了

簡稱就是不會倒真的很想再回來吃看看的感覺,我相信大家應該知道小長工講的。

但是並不是太貴,所以OK啦!!!!還是能推薦喔

 

arrow
arrow

    ㄚ櫻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